23 February 2013

high five to myself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迷上了競圖這件事...

可能是因為回來台灣快3年了還沒做出什麼事情來, 在加上自己那不知道哪裡來的自尊心作祟使我覺得自己應該是超級無敵厲害的, 還好事實證明了...

我的確是超級無敵厲害的

除了上次參加的建築獎獎杯設計拿了個銅獎回來, 這次參與的商品設計賽又抱回了第二, 讓我終於覺得自己欠的一屁股美國學貸是值得低。 不過我發現我的中文程度簡直是爛到掉渣, 雖然我可以很簡單的歸咎這個缺陷給20年的美國生活 + 七龍珠是我的中文課本, 可是我還是難以釋懷我把我作品的名字取的這麼白痴。 

'路是走出來的, 但東西帶齊全會比較好走‘

..........

他娘的我當時到底是在想什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